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、甜蜜.....♥

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9幕后指使者

9幕后指使者
黑暗的巷子里藏着阴险可怕的眼睛。
    “澈,他出来了。”魏豪说。
    佑澈凌厉的双眼,对手下使一个眼神,手下们纷纷走出巷子朝那名男子大摇大摆地走过去。
男子警惕性地往后退,随后被包围其中,“你们想干嘛?”他恐慌地说,他试图从人群的间缝逃跑,大伙儿紧紧禁锢着他的胳膊,硬生生地拖到巷子里。
他被推倒在地,挣扎着,却怎么也无法挣脱他们的禁锢,他们用绳子反手捆绑着他的手腕,使他动弹不得。
皮鞋的声音渐行渐近,至到他的脸颊旁,他往上看,那人的脸庞让他心头打冷颤。
佑澈蹲下身,掀开他的袖子,那条凶悍的龙刺身,一目了然。
“你叫……小黑吧?”可是一点也不黑啊。佑澈磁性的声音响起。
小黑咬牙,磨蹭着手腕上的绳子,脑子里还想着逃之夭夭的方法。
“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吧?”佑澈起身,双手插进口袋,完美线条的嘴唇咄咄逼人。
“不知道。”小黑死鸭子嘴硬。
“不知道?”佑澈双目闪耀着曙光,让人难以直视,“说!是谁派你拍照片的!”
小黑镇定地说,“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佑澈向他逼近,抓起他一撮头发,用力往后扯。小黑额头两旁爆情根,却一声都不敢吭,昂头直直望着佑澈。
“现在想起来了吗?”佑澈面不改色地说。
……是我做的又怎样?”小黑的眸子里充满血丝,浑浊不堪。
“幕后指使者是谁?”佑澈放开双手,慵懒地倒茶,团团烟雾冉冉上升。
“不用我说,你应该猜到了吧。”小黑说。
“你想把责任全推给少邦?呵,你这个手下当得真称职啊。”佑澈拿起茶杯,一饮而尽,刘海潇洒地飞舞。
小黑一愣,惊讶地看着佑澈那抹胜利的笑容。
“我跟少邦无怨,跟你们天龙帮无仇,根本找不出对付我的理由,你说是不是?”佑澈的笑容摄人心魂,那样灿烂的笑,但小黑眼里是那么的危险。
霍地,佑澈举起热腾腾的茶杯,往他身上一撒。
“啊……!”小黑痛苦地嘶喊,刺耳的声音回荡在巷子里。胸前滚烫的痛,削减了他的目中无人与倔强。
“说不说?”佑澈慢条斯理地说,深邃狭长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在黑暗的世界里依然光芒四射。
佑澈一个指响,身边的兄弟们缓缓向小黑靠近,他抬起头,眼眸里满满的恐惧,出卖了自己,“……等下!”
……是一个叫妮妮的人叫我做的。”小黑无力地说。
“妮妮?”佑澈慢慢咀嚼。
“还有一百多张跟这些一模一样的照片已经在学校流传了,你倒是不要紧,但是我们E班的面子要往哪儿摆啊?你最好现在就离开这里,否则我们也会想办法阻止你进来!两个你自己选。”妮妮把照片狠狠往夏雪的脸上砸,照片似雪花一样纷飞,摇摇晃晃飘落到地面。
“是她?……那你为什么替她做事?”佑澈乘胜追击。
小黑迷成缝儿的眼,额头布满零星的汗珠。
“小黑……你爱我吗?”妮妮眨巴眨巴眼睛,直直看着小黑的脸。
“你干嘛呢?当然啦。”小黑抚摸妮妮额前的发丝。
“如果你爱我的话,当我被别人欺负,你一定会替我出面的,对不对?”妮妮躺在小黑的胸膛,撒娇。
“谁欺负你了?”小黑焦急地说。
“夏雪。”妮妮说。
“你说什么?”小黑盯着妮妮说。
妮妮靠近小黑的耳朵,轻声说,“帮我一个忙……整她。”她妩媚的唇瓣,悄然往上勾。
一阵缄默。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给夏雪设下陷阱?你跟踪我?”佑澈深邃的五官在微弱的灯光照射下让人恍惚有种无法抵挡的诱惑。
“拜托,跟踪这等事,我可没干过。”小黑浑浊的眼,跟着白皙的脸颊一点也不搭。
“说。你可不想你白皙脸上留下疤痕吧。”魏豪掏出一把匕首,贴在小黑的脸上。
……这我怎么知道啊?那天,妮妮打电话来,我就赶过去了啊,她还叫我要从大街那条巷子穿梭进去,回去的时候也一样。”小黑斜睨架在脸上的刀子,战战兢兢地说。
看来她真是精心策划啊,她一定来过现场!我差遣欺负夏雪的是值得信任的人,他不可能背叛我,我更不可能被人跟踪而全然不知,沈妮妮如此精准的消息又是从何而来?佑澈沉思。
“放他走吧。”佑澈命令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