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、甜蜜.....♥

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7他和她的邂逅

7他和她的邂逅
佑澈驻步停在E班门口,一手插进裤兜,左顾右望,尖尖的下巴很迷人。
“喂,你刚才错过一场好戏哦!”
“什么啊?”
“蹬蹬蹬!三角恋!主角是,沈妮妮、陶咏浩和夏雪!”
“又是她们俩个?早上还不够哦?”
“嘿嘿!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吗?”
“说说说!”
“原来夏雪喜欢陶咏浩你知道吗!沈妮妮趁机想要气走夏雪,谁知道吃了瘪,恼羞成怒,推了夏雪一把,夏雪当然不会放过她,就在她那一巴掌要打下去的时候……
干嘛突然停掉?高潮叻!”
“对不起对不起,噎到了……继续!就在那个时候!柯主任登场啦,把他们俩个叫走了咯!”
“哦!所以他们俩个在办公室挨骂啦!”
nonono!夏雪应该在医疗室,因为……”
佑澈一个流星似的冲出E班,往医疗室的方向疾步走去。
渺无人烟的医疗室里,寂静无声,偶尔,医疗室附近的小森林里传来悦耳的虫鸣声。斑驳的树叶影子投影在医疗室的病床上。
他只听见自己迫切的呼吸声。
一扇屏风后面,响起细微的呻吟声,人的影子慢慢浮现在屏风上面。
“夏雪?”佑澈不肯定的语气,伴着他的脚步,走向屏风后面。
女子猛然回首,俩人的视线重叠在一起,对视数秒,不知名的气氛洋溢在空气中,无法流通。
“怎么会是你?”佑澈看到她手臂上的纱布,茫然。
艳婷不知停顿了几秒,才从容地说,“没想到,我们再次面对面开口说话,是因为她。”她清楚地听见他叫夏雪的名字。
妮妮皱眉,“听你胡扯!”她伸手,往夏雪的肩膀猛力一推,她猝不及防,倒退了几步,背部撞到艳婷,艳婷撞向木门,手臂刷过木门上的钉子,她的手臂传来一阵刺痛。
夏雪神色一凛,慰问她,“你没事吧?”
艳婷掀起衣角,一条刺目的伤疤,红肿,还淌着鲜红的血。
夏雪转头看着妮妮,她竟然在笑!淡淡的笑在她脸上,一抹而逝,不易察觉。
“沈妮妮!你会不会太过分了!你……”夏雪扬起手掌,欲往她脸上打下去,但是她的动作停滞,她看着妮妮伸手,笑着捏自己的脸那一幕,她呆了!
夏雪的手高挂的半空中,久久没有动弹。
“住手!你们在做什么!?”严厉的声音涌起庞大的音波,让所有人噤若寒蝉。
夏雪顺着妮妮奸诈的眼神看去,她转身,纪律主任锐利的眼眸,犀利地斜眼注视着她。
“还不快给我回班上去!”柯主任对同学们咆哮。“
“发生什么事?”柯主任以责备的眼神看着她们,“你的脸……?”最终,她的视线落在妮妮的脸上。
妮妮一只手遮住左边脸颊,遮遮掩掩的,双眼似乎还蠕动着泪水,楚楚可怜。
“柯主任,我……”妮妮欲言又止,躲躲闪闪的眼神,正眼也不敢看夏雪。她缓缓放下手,左脸颊上的红印触目惊心。
“你说!”柯主任说。
“是她。她说我抢走她的东西……”妮妮哽咽着说,指着夏雪,一颗泪珠划过脸颊。
夏雪恍然大悟,原来这一切都是她设下的陷阱——阻止她进E班!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这个人,太可怕!
柯主任断然瞪着夏雪,“你知道你这是算霸凌吗?”
“我……”夏雪百口莫辩,一定没有人相信,有人自己捏自己的脸颊吧!可是,偏偏却让她遇到了!
“夏雪在办公室,我替她挡了木门边缘上的钉子。”艳婷轻描淡写,无奈的感觉不言而喻。
佑澈毫无表情,转身就走。
“遇到老朋友,难道你就那么无话可说吗?”艳婷说。
佑澈清湛邃远的眸子,暗沉下来。
“你不想说,但是我有好多话想说。”艳婷沉溺在自己的思绪中,阳光打亮她的脸蛋,淡黄皮白的肤色很漂亮,那双迷蒙的眼有些慌乱,“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?明明以前我们曾经也有过美好的回忆……
“都是你自作自受。”佑澈的眼眸里平静的碧波让人看了都冷了半截,他冷酷地说。
“因为是你,我才这么做。”艳婷凝睇他酷霸的侧脸,高挺的鼻梁那是她曾摸过的地方。“你知道吗?你就是我的伤口,还没愈合的伤口,只要不
小心触及,就会很痛很痛。”艳婷不经意地看着自己手臂上的伤,有感而发。
“都不重要了。我从来没有把你放在心上过。”佑澈冷眸斜睨忧愁满面的艳婷。
艳婷吸一吸鼻子,不让眼泪掉下来,“没关系,伤口,终有一天会复原,我们都要幸福,好吗?”她逞强着裂开嘴笑。
佑澈看着她,眸子有股暖流滑过,她真的变了。
“艳婷?你在哪里?”
夏雪冒冒失失地走进屏风后面,看着她和佑澈,一时接不上话。
“不是不想留在E班吗?”佑澈说。
“那是因为,我想起有一样东西不得不让我留下,为了你放弃它,不值得。”夏雪说。
“他?是陶咏浩?”佑澈问,不屑的语气浓烈。
只要说起他,她的心情就降到无底深渊,好沉重,提不起来。
“我的事不用你管。”夏雪冷冷地说。
对她来说,E班重要还是项链重要?佑澈想。
他的眼睛瞄过她胸前的Soul Angel。套她的话很简单,如果她知道什么,她一定不会换,但是面对那么大的诱惑,她还是拒绝的话,那么,他的猜疑有百分之五十是正确的。“一旦被盯上,就不要妄想能回去,如果说,我有办法让你留在E……项链的代价不过分吧。”
佑澈看着她犹豫不决的神态,满意地离去。
想要得到项链,根本易如反掌,他现在最想要的就是她所知道的,那才是更有利的线索。这个时候绝对不能和她硬碰硬,否则她一定不会乖乖就范。现在碍于戴艳婷,他无法套出什么,但是,他相信一定有适当的机会,让他发挥。不管用什么方法,夏梵,我一定会找到你!

没有评论: